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2021最美表演阵容更新 宋轶宋祖儿张桐各有姿态

发布时间:2021-12-21 18:44:23

宋轶

宋轶

宋祖儿

宋祖儿

张桐

张桐

新浪娱乐讯  由新浪娱乐重磅策划的2021年《最美表演》今日更新第二批演员阵容。海报中,宋轶身着粉色露背礼服站立于海边,长发盘起被微风轻拂出几缕碎发飘逸在天鹅颈上的精致面庞,脸颊边若隐若现的水珠在侧身回眸的优雅间勾勒出丰盈情意。宋祖儿双手抱臂蹲于墙边,金线格纹白色复古外套极具个性,仰面直视镜头的神情倔强不屈,金光闪闪的眼妆与饱满红唇在恍惚之中铺陈神秘氛围。张桐一身连帽冲锋衣质朴稳重,眺望远方时若有所思双眸似有微光闪烁,一缕斜阳映照明暗交错更显坚定勇敢。

挥别谍战剧《伪装者》中明艳悲情的于曼丽换上古装,宋轶成为了《庆余年》里智慧与颜值并存的京都第一才女范若若,2021年从年初《赘婿》擅长经商理财的奇女子苏檀儿到年末《风起洛阳》用情至深的名门望族之女柳然,电影《1921》旗袍造型出场则留下惊鸿一瞥,宋轶游刃有余在各种角色之中。童星出道的宋祖儿一路在大众视线中成长,《乔家的儿女》中那个敢爱敢恨,充满热情与勇气,如夏花般绚烂的乔四美在她的演绎下打动了无数人的心,随后又摇身一变在冰上“起舞”,塑造《陪你逐风飞翔》里顽强直爽热爱短道速滑的运动少女沈争一,为人物注入灵动真实的生命力。时值建党100周年,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觉醒年代》展开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寄身于守常先生的桀骜风骨,张桐以细腻扎实的表演能力全方位展现了伟大先驱的灵魂与使命,也点燃了荧屏前的每一把炬火长明。

2021《最美表演》以“特别的你”为主题,人人生而特别,无可替代,无论何时身处何地,不愿随波逐流,不甘平庸盲从,去寻找最特别的你,也寻找最特别的自己。这一次《最美表演》的各位演员和导演将围绕“特别的你”讲述哪些特别的故事,敬请期待正片上线! (林怡文/文)

  • 上一篇:2021最美表演首曝海报:倪大红吴越刘奕君迎光而立
  • 下一篇:2021最美表演再曝海报 景甜张若昀辛芷蕾如约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