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2021最美表演再曝海报 景甜张若昀辛芷蕾如约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1 19:04:47

景甜海报

景甜海报

张若昀海报

张若昀海报

辛芷蕾海报

辛芷蕾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新浪娱乐重磅策划的2021年《最美表演》今日再次曝光又一批演员海报。海报中,景甜[微博]长发披肩白裙飘飘,直视镜头的面容素净淡雅,微笑着手捧花束又散发如沐春风的清甜温柔。张若昀身着千鸟格纹大衣,蓝天背景下有阳光倾洒温暖,微张的嘴角似有千言万语欲与何人说。辛芷蕾一身灰色西服套装,及肩锁骨发干练利落,仰起头更显英姿飒爽气场全开。

自在古装剧《大唐荣耀》中塑造心怀家国天下,知书达礼德才兼备的沈珍珠走入广大观众内心,2021年的景甜凭借奇幻悬疑剧《司藤》让更多人看到了她的专业与实力,美艳又复杂的女妖司藤一时间风头无两圈粉无数。出道至今,张若昀一直稳扎稳打在不同类型和角色中,挑大梁出演古装剧《庆余年》里喜怒不行于色,善良腹黑又重情重义的范闲带来口碑热度双丰收,2021年同一编剧笔下《雪中悍刀行》又演绎了外表纨绔不羁,实则隐忍有大谋略的北椋王世子徐凤年,继续书写情义冷暖与江湖传奇。戏称自己要成为“国际巨星”的辛芷蕾近年来也通过出色的作品受到关注,是电影《古董局中局》中果敢正义、聪明专业又可爱幽默的“夺宝女侠”黄珊珊,也是电视剧《输赢》中“人狠话不多”的硬核职场“白骨精”骆伽,披荆斩棘闪耀在角色的每一个光荣时刻。

2021《最美表演》将根据“特别的你”这一主题展开讲述,人生中我们会遇到很多特别的人,与他们发生特别的故事,产生特别的回忆,全力以赴追寻梦想,真诚待人保持美好,不负相遇也不怕别离,所有的特别都无可替代。会有怎样的故事和角色在观众心中留下特别的印记,敬请期待各位演员和导演倾心打造的正片上线! (林怡文/文)

  • 上一篇:2021最美表演阵容更新 宋轶宋祖儿张桐各有姿态
  • 下一篇:为平息歪曲历史质疑 《雪滴花》将提前播到第五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