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塔摩利时隔八年上《彻子的部屋》 忆过去感动怀念

发布时间:2021-12-27 17:13:05

塔摩利时隔八年参加《彻子的部屋》节目

塔摩利时隔八年参加《彻子的部屋》节目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朝日台长寿节目《彻子的部屋》宣布12月28日播出的2021年最后一期邀请塔摩利作为嘉宾出演,塔摩利在1977年到2013年期间每年都作为最后一位嘉宾参加该节目,这是他时隔八年重回《彻子的部屋》,主持人黑柳彻子感动称有趣又怀念。

节目上黑柳彻子开心地说:“今年最后一位客人是时隔八年出演的塔摩利!”欢迎塔摩利来到演播室,今年主持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34周年的他第二次打破世界吉尼斯纪录,成为直播音乐节目播出时间最长的主持人,黑柳彻子现场还与他探讨节目长久保持人气的秘诀。

塔摩利和黑柳彻子还回忆起两人相遇,他们因已故漫画家赤冢不二夫成为朋友,1975年8月受赤冢不二夫邀请首次参加电视节目《漫画大行进赤冢不二夫秀》,看了直播的黑柳彻子当时想:“今天参加节目这个人好厉害!这是谁啊?”随后她打电话询问赤冢不二夫,从此与塔摩利成为朋友。

当天节目上塔摩利说:“至今我还记得,那时候我就在电话边,赤冢不二夫跟我说,黑柳彻子看到你上节目,觉得很有趣,希望你能参加她的节目。”两人的缘分就此开始,1977年8月黑柳彻子邀请当时还是无名小辈的塔摩利首次出演《彻子的部屋》节目,当天节目还重温了当时的剧照和录音。

另外,塔摩利还在节目上聊起大家很感兴趣的神秘私生活,他很喜欢扮成不同的人与出租车司机互动,这个兴趣起源于一次被出租车司机误认为是医生,之后他每次坐出租车就会假装不同职业的人。他与黑柳彻子的交谈中笑料不断,非常适合年末播出。

对于这期节目,黑柳彻子说:“这是塔摩利久违的出演,回忆了他养的猫,赤冢不二夫介绍他认识我,他和妻子海外旅行等一些故事。很多交流内容只有塔摩利才能带来,非常有趣,很怀念。塔摩利就是一个说什么都感觉很搞笑的人!”(布布)

  • 上一篇:《追光吧》官博宣布迪玛希退出比赛 系身体原因
  • 下一篇:热闹跨年!龚俊新歌舞台首秀 杨幂周笔畅隔空亲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