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红白歌会宣布由LiSA开场 福山雅治和MISIA压轴

发布时间:2021-12-28 13:29:45

2021红白歌会

2021红白歌会

MISIA、福山雅治资料图

MISIA、福山雅治资料图

第72届NHK红白歌会节目单

第72届NHK红白歌会节目单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NHK电视台12月27日公布日本除夕播出的第72届NHK红白歌会节目单,开场由红组的LiSA担任,白组压轴和去年一样由福山雅治担任,人气歌手MISIA连续两年担任红组和全场总压轴,演唱《向着明天 2021》,另外决明子乐队通过特别企划首次参加红白。

这次红白歌会在东京国际会议中心HALL A举行,主持人由演员川口春奈、大泉洋和NHK主持人久田麻由子担任,参加演出的还有DISH//、樱坂46、日向坂46、星野源等。节目开场视频由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导演牧野惇,以及创作过很多日剧插曲和企业广告曲的作曲家上水樽力共同制作。

演出前半最后的特别企划板块由演员松平健演唱歌曲《松健桑巴2》,演出后半也由特别企划开始,为追悼今年九月去世的国民游戏《勇者斗恶龙》全系列音乐负责人椙山浩一,东京都交响乐团现场演奏游戏主题曲,另外LiSA会演唱动画电影《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主题曲《炎》,高桥洋子演唱电视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主题曲《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

NHK方面表示:“这一年因为疫情有点混乱,思考其他人和自己的关系就想到福山雅治《路标》这首歌,而 MISIA的《向着明天 2021》会带给新的一年希望。”另外,失去爱女神田沙也加的松田圣子日前已经宣布辞演,制作人一坊寺刚说:“我是不会轻易放弃的性格,只要时间允许,大家期待出场的艺人我还会继续去沟通。”(布布)

  • 上一篇:蔡徐坤演唱会主办方转让经营权 没收违法所得16万
  • 下一篇:谢娜送女儿们的新歌上线 MV中跳跳俏俏画作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