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张小斐获金鸡奖后首受访:新戏将杀青 明年上综艺

发布时间:2021-12-31 13:06:30

张小斐接受新浪娱乐采访

张小斐接受新浪娱乐采访

新浪娱乐讯 张小斐昨晚(30日晚)夺得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后接受新浪娱乐采访,说晚上会抱着金鸡奖杯,做一晚上的美梦。她也回应穿红袜子的梗,更表示要把这双袜子洗好了送给姐姐贾玲,是个好彩头。

聊到贾玲错失最佳导演处女作的遗憾,小斐表示贾玲在自己心里是最棒的,未来她也一定会再次证明自己。她还透露,贾玲在错失奖项之后看起来没有很低落,还在说笑话逗一旁的于和伟开心,气氛很好。

金鸡奖项揭晓后,#张小斐金鸡奖最佳女主角#的话题冲到热搜第一,说明大家都很关注她。她坦言这一年来的确收获很多网友的爱和鼓励,非常很感谢大家。被问到会不会介意网友继续叫自己“妈妈”?小斐回应:大家开心就好,但后面自己会有其他角色,可能大家会慢慢淡忘掉这个称呼。

大家都知道小斐和贾玲已经开始春晚彩排了,她也表示:最终能不能上还不知道,但这次还是和玲姐搭档,人物关系保密。

张小斐最后也透露未来工作计划,现在在拍的戏很快杀青,明年会上综艺,再聊一部电影和电视剧。

  • 上一篇:朱亚文恭喜张艺谋张译等获奖 称与他们合作很荣幸
  • 下一篇:跨年夜三部新片上映 《穿过寒冬拥抱你》票房领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