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Da-iCE组合首次获得唱片大奖 感谢粉丝十年的支持

发布时间:2021-12-31 13:24:11

Da-iCE组合首次获得日本唱片大奖

Da-iCE组合首次获得日本唱片大奖

Da-iCE组合首次获得日本唱片大奖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日本年末音乐奖“第63届日本唱片大奖”最终审查会于12月30日在东京新国立剧场举行,结成十年的Da-iCE组合终于凭借《CITRUS》首次获得唱片大奖。

Da-iCE于2011年1月结成,2014年1月凭借《SHOUT IT OUT》正式出道,由主唱大野雄大、花村想太和舞蹈担当工藤大辉、岩刚彻、和田飒五人组成,主唱音域宽唱功佳备受好评。《CITRUS》是他们去年11月发行的歌曲,也是日本台剧集《极主夫道》的主题曲,今年他们发行单曲《THE FIRST TAKE》凭借唱功成为话题,成为TikTok的热门曲。

这是结成10年、出道7年的Da-iCE首次获得唱片大奖,也是唱片大奖继2015年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时隔六年由男子唱跳组合获得。本月8日举行的唱片大奖记者见面会上成员花村想太还说:“七年了,我们终于可以站上梦想中的舞台。”

这首歌曲由工藤大辉和花村想太作词,演出时花村想太说:“这是一首表现坚持自己相信的道路的重要和艰难的歌曲。”宣布获奖时工藤大辉感谢粉丝说:“我认为这是我们和粉丝共同获得的奖。”大野雄大说:“结成十年,想传达对一直支持我们的各位的感谢之情。”近年来获得唱片大奖的有LiSA、乃木坂46、EXILE和AKB48等。(布布)

  • 上一篇:MISIA参加唱片大奖最终审查会 连续两年获奖
  • 下一篇:日媒曝深田恭子将年内结婚 男友经营地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