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罗志祥复出了!压轴亮相跨年晚会“差点要哭了”

发布时间:2022-01-01 09:48:57

罗志祥(小猪)

罗志祥(小猪)

罗志祥(小猪)花莲跨年晚会舞台(图源:罗志祥ins)

罗志祥(小猪)花莲跨年晚会舞台(图源:罗志祥ins)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因遭前女友周扬青狠撕,演艺工作停摆一年多,终于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复出,除了推出单曲,还担任家乡花莲跨年晚会压轴,在YouTube上瞬间吸引超过11万人抢看,他出场前还播放一支精心剪辑的前导影片,且他近日更在IG提到,自己从上个月1日开始减肥,一个月内瘦下近10公斤,几乎当成个唱在准备,足见他对这场演出的重视。

小猪下台后,透过经纪人小霜向《ETtoday》分享心情:“上台前看到了很多人给我鼓励加油,也听到县长还有傅委员在台上对我说的那些话,再听到观众的尖叫声,我在台下真的差ㄧ点要哭了,那种心情我无法用言语形容,很开心我最爱的舞台回来了,也很开心我又可以在台上大喊尖叫声~谢谢花莲,谢谢我的家,也谢谢大家愿意再看我的表演!”

小猪在跨年晚会上一连唱跳新歌《Trap game》、《够了》、《一支独秀》、《爱投罗网》、《精武门》、《闹翻天》,约20分钟的舞曲完全没停歇,就这样一口气唱跳到尾,诚意十足。

浑身汗水的他,还冲下台和歌迷拍照,最后离场前更深深向全场三鞠躬,似是表达他对家乡花莲、在场观众给予他重新出发舞台的满满感激,观看的网友更是从一开始酸他,到后来也纷纷为他敬业演出及气场感到佩服及感动。(ETtoday/文)

  • 上一篇:王力宏已离开防疫旅馆回到暂时居所 传十保镖护驾
  • 下一篇:台媒曝袁惟仁近况不佳 已被医生判定为植物人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