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被传曾在夜店做牛郎 疑似韩星崔时训用中文辟谣

发布时间:2022-01-03 10:01:25

疑似崔时训发文回应

疑似崔时训发文回应

新浪娱乐讯 1月3日,自称是“崔时训”的微博账号发声辟谣争议,文中他两次强调“我不是鸭子”还特意用上了中韩双语,文末还特意加上了一句“使用翻译器”,令整个辟谣声明变得喜感十足。

这段韩文的准确翻译大致如下:大家好,我是崔时训。最近因为《单身即地狱》受到很多关注,也因此出现了各种令人心痛的传闻。首先,就事实而言,我不是在酒吧工作的牛郎,生活中,我从来没做过坏事,一直过着安稳的生活。另外,我可以用生命担保,谣言都不是真的。但是,现在太多人都在关注这个传闻,所以一时间我很难让大家相信我的解释,因此我不得不用“生命”这样极端的词汇,对此我深表歉意。最后,我真的不是夜店牛郎。

目前该自称为“崔时训”的微博账号没有认证,因此有网友质疑该账号是在恶作剧。此外,截至发稿前,在韩国很多大的门户网站中,几乎没有找到相应的传闻和辟谣报道。

此前,韩国真人秀节目《单身即地狱》中,29岁韩国男星崔时训因其略显害羞和青涩的表现得到关注,被很多中国粉丝盛赞为“小奶狗”。不过,节目播出不久便有网友发现,崔时训曾在个人社交账号中分享过很多比较招摇的照片,还点赞了不少“富婆”的动态。很快,又有所谓知情者爆料,崔时训曾在首尔江南某夜店里以牛郎的身份工作过,还称《单身即地狱》节目里,他喜欢女嘉宾宋智雅的原因便是因为对方有钱。  

  • 上一篇:朴信惠孕期晒自拍状态好 怀抱宠物狗面色红润
  • 下一篇:曝孝敏与足球选手黄义助恋爱中 曾一起瑞士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