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警放狗咬伤专车司机 未发出任何警告直接拔枪

发布时间:2022-01-05 23:27:44

美警放狗咬伤专车司机 未发出任何警告直接拔枪

资料图

海外网1月5日电 据英国《卫报》5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州一名警察涉嫌对一名专车司机暴力执法,在没有发出警告的情况下,直接放警犬咬伤后者。据报道,美国警犬每年会咬伤数千人。

根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2020年12月的加州圣拉蒙市,一名警察拦下42岁的埃及移民阿里·巴德尔,后者当时手无寸铁,正在穿鞋,警察在没有发出任何警告的情况下,直接放出警犬咬伤他。巴德尔采访时表示,在场警察当时都在对他大喊大叫,每个人都拿着枪。他没有反抗,完全按照警方说的做了,但还是被警犬咬住右臂将近一分钟,随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被铐在病床上完成了手术。巴德尔自称受到严重的身体和心理伤害,手臂和手遭受了永久性创伤,术后未能完全恢复正常。

至于被警方追捕原因,巴德尔表示,2020年8月,曾与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签署了租车协议。由于巴德尔未能按时付款,汽车租赁公司报警称一辆汽车被盗,警方随即采取行动,拦截了巴德尔。警方试图以盗窃车辆和拒捕的罪名起诉巴德尔,但被地方检察官驳回。

根据美国机构最新调查,美国警犬每年咬伤数千人,被咬的通常是没有暴力倾向或仅涉嫌轻微犯罪的人,有的人甚至没被起诉任何罪名。据介绍,由于涉及警犬咬伤的暴力执法诉讼很难胜诉,这类受害者很难追究警方责任。(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李江珊)

  • 上一篇:弗洛伊德4岁侄女熟睡时遭枪击 肺部、肝部和肋骨中弹
  • 下一篇:美医生揭露美国新冠检测现状:特权阶层囤积试剂 高危人群检测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