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前乃木坂46生田绘梨花加盟太田制作 向新梦想努力

发布时间:2022-01-06 14:24:35

生田绘梨花

生田绘梨花

生田绘梨花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2021年年底从乃木坂46毕业的生田绘梨花本月起加入太田制作事务所,向着新的梦想,继续努力。

太田制作事务所旗下有有吉弘行等人气谐星,还有大岛优子、指原莉乃等小猫AKB48组合出身的艺人,而生田绘梨花是该事务所第一位乃木坂46毕业成员。1月6日,太田制作事务所官网公开生田绘梨花的资料,同时为她开设个人官方网页。

生田绘梨花在官网留言:“2022年1日1日原乃木坂46的生田绘梨花加入了太田制作事务所,非常感谢十年来一直支持和帮助我的乃木坂46的队友、工作人员和相关人士,还有我的粉丝们。现在我将从培养我的地方出发,在新的环境,向着新的梦想前进。为了让大家开心我会继续努力,期待我们能一起欣赏更多不同的风景,拥有很多共同的回忆,今后也请多关照!”

生田绘梨花2011年8月参加乃木坂46的1期生选秀合格,加入乃木坂46的合作公司,从组合初期开始就是非常受欢迎的中心成员,除了组合的演出她还出演过《悲惨世界》、《莫扎特!》等音乐剧,毕业后她也会以演员事业为主,已经确定参加5月上演的音乐剧《4月是你的谎言》,期待她在新事务所的帮助下活动范围进一步扩大。(布布)

  • 上一篇:入山杏奈宣布从AKB48毕业 预计三月中旬离开团体
  • 下一篇:杏回忆美国发展很辛苦 旧公寓没热水只能厨房洗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