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霍建华夫妇为女儿庆生 林心如蹲下哄孩子画面温馨

发布时间:2022-01-12 12:17:50

庆生现场的林心如和女儿

庆生现场的林心如和女儿

林心如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在女儿生日派对上收到的礼物

林心如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在女儿生日派对上收到的礼物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据台媒报道,1月6日,霍建华和林心如在二人的女儿”小海豚“生日当天,包下了一间亲子餐厅,为女儿举办庆生派对。该餐厅门口写着“Amelia HAPPY BIRTHDAY”。当天小海豚的生日派对非常热闹,店内装饰也非常温馨。

据报道,当天小海豚的生日派对总共花费约5万多台币(约1.15万人民币)。不仅如此,林心如与霍建华虽然在演艺界朋友众多,但当天的生日派对还是以小寿星为主,邀请了亲友和与小海豚同学校的小朋友们一同庆祝。

当天下午4点40分,参加派对的客人们围在一起,替小海豚唱生日歌。林心如或蹲或坐,霍建华则是背对窗外站着。

在生日宴会进行到一半时,林心如突然蹲低身子,露出慈爱的表情,极度耐心地哄着戴可爱蝴蝶结头饰的小海豚,努力逗着女儿开心。之后,孩子保姆跑过去接手小海豚,林心如则是重新回自己的大人世界忙进忙出。

到了下午5点半,小海豚的生日派对接近尾声,林心如与霍建华都出来送客,一一和大家道别,并且把女儿送上车。但是林心如与霍建华没跟着女儿一起离开,而是由保姆跟司机先护送女儿回家。夫妇二人目送女儿离开,林心如还用手指不断对女儿比着小爱心。

为了女儿,林心如和霍建华在庆生派对上极尽待客之道。林心如到处招呼客人,忙着大合照,而且不停走过来又走过去,脸上挂着开心的笑容。此外,林心如还给参加派对的客人们派发用小袋子装好的伴手礼。霍建华也没有闲着,他也在人群之中与参加派对的客人们寒暄、合照,陪着他们热闹。

据悉,小海豚身边有2个保姆轮流照顾她,且2个保姆都是可信任的亲友,因此林心如和霍建华特别放心。小海豚也被教养得很好,平常8、9点钟就早早上床睡觉。

此外,林心如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在女儿的庆生派对上收到的礼物。照片中的她拿着折气球,笑容温柔,状态极佳。

  • 上一篇:王力宏方喊话李靓蕾:有证据请直接提告
  • 下一篇:警方证实有接到李靓蕾电话:但没有完成报案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