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韩综《单身即地狱》PD否认有剧本:完全没有干涉

发布时间:2022-01-12 23:30:13

韩综《单身即地狱》

韩综《单身即地狱》

新浪娱乐讯 韩综《单身即地狱》在1月8日正式终映,最终诞生了四对情侣。节目组的两位pd接受了采访,否认有剧本,称几乎完全没有进行指导和干涉;也替崔时训澄清,“Netflix有非常严格的验证过程,这个我们可以保证。”

Q:节目的真实程度有多少?

金娜贤PD:经常听到有人说“有剧本吧”,但其实真的没有。几乎完全没有进行指导和干涉。只有一点要求:坦率地表明自己的感情。

Q:在《单身即地狱》收获了超高人气的同时,出演者崔时训卷入了曾做过牛郎的争议,对此有什么感受?

金宰元PD:我们已经确认过出演者的相关争议不是事实。最近的真人秀节目经常会有出演者产生争议,所以Netflix有非常严格的验证过程,这个我们可以保证。我们只邀一请了经过诊断后确定能承担住压力的人参加节目。

  • 上一篇:葛优杨颖联袂代言 语言类节目再攀新高度 北京台春晚有新意更有心意
  • 下一篇:关8谈对退团成员的想法 称他们退出让组合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