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戏剧演出

原V6森田刚时隔两年演舞台剧 与堤真一伊藤兰合作

发布时间:2022-01-13 13:43:58

森田刚时隔两年出演舞台剧

森田刚时隔两年出演舞台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原偶像组合V6成员、人气男星森田刚迈出新演员人生第一步,时隔两年演舞台剧《都是我的儿子-All My Sons-》,与堤真一、伊藤兰等豪华阵容合作,该剧将于5月10至30日在东京Bunkamura Theatre COCOON上演,6月3至8日在大阪森之宫Piloti Hall上演。

《都是我的儿子》改编自创作《推销员之死》、《桥头眺望》等经典作品的美国20世纪代表剧作家阿瑟·米勒(Arthur Miller)的剧作,讲述二战之后看起来圆满幸福的家族的纠葛与崩塌。这部剧1947年在百老汇首演,获得第一届托尼奖,随后在全球各国上演,并且在1948年和1987年制作了电影。

剧中约翰在二战中贩售军用飞机零件成为成功商人,而这些问题零件导致21名飞行员丧生,可是被捕后他却拒不承认,导致他的生意伙伴背锅,结果他的一个儿子突然失踪,另一个儿子让他的诡计曝光。原本为了幸福做出选择,却让人生走向疯狂,家族崩坏。去年11月6日V6解散退出杰尼斯事务所的森田刚凭借该剧迈出了新演员人生的第一步。

森田刚在剧中饰演长子克里斯,他说:“很高兴在我演员生涯的重要时刻遇到这部作品,看剧作的时候发现正因为是家人有些可以原谅有些不能原谅,正因为距离太近有些我们能看到有些看不到,这些描写非常吸引我。”

对于作品森田刚还说:“关于父子、兄弟之间的复杂感情,在排练场地我和导演、合作演员经常探讨,虽然文化和宗教存在差异,但是作为人类我感觉这就是发生在身边的事。我不擅长清晰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感受,但是排练中要准确做到这一点,我只希望在剧中看起来就是这家人的儿子,仅此而已。敬请期待。”出演该剧的还有原乃木坂46西野七濑、大东骏介和山崎一等。(布布)

  • 上一篇:杂技剧《呼叫4921》公演致敬人民警察
  • 下一篇:三宅健出席主演舞台剧发布会 称自己暂无结婚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