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情侣“边聊边开”私家车上了轻轨 城阳公安及时伸援手

发布时间:2022-01-14 21:50:27

信网1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可 记者 陆彦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是挂在嘴上的一句口号,而应该是“该出手时就出手”的实际行动,城阳公安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牢记宗旨意识,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好人好事不涌现断。

1月13日下午,开车来城阳玩的小情侣突遇险情,驾驶的白色商务车猛然冲上春阳路有轨电车的路沿石,车轮爆胎、车底盘卡在电轨一侧的路沿石上,车头探出在轨道间,庆幸没有电车驶过,小情侣下车紧急避险,但15分钟一班的电车随时都会开过,那将会造成难以预料的后果。正当两人不知所措时,城阳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队员在巡逻过程中发现该情况,一路小跑来到事故现场。

情侣“边聊边开”私家车上了轻轨 城阳公安及时伸援手

(来源:城阳公安)

四个年轻小伙子放下装备,脱掉大衣,二话没说钻到车头前后,和车主一起,一、二、三……喊着号子、争分夺秒,一点一点终于把车挪下了电轨。不多时途径的有轨电车呼啸而过,几个小伙子的热心行为既保护了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又为有轨电车的运行清除了巨大隐患,受到了周边群众的啧啧称赞。经了解,年轻车主从外地来青,因边开车边和身边的朋友说话,加之路况不熟,一不小心造成了事故。离开时,巡逻队员不忘叮嘱司机日后一定要谨慎驾驶,时刻注意路况变化,及时控制车速,司机对小伙子们勇施援手的行为不住地感谢。

  • 上一篇:青岛部分地区将迎2022年首场降雪 积雪深度达2-3厘米
  • 下一篇:小手拉大手 青岛消保委开展青少年沉浸式消费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