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山田凉介告白与尾上右近一起补习 爆料其曾不及格

发布时间:2022-02-08 17:17:00

左起有冈大贵、山田凉介、土屋太凤

左起有冈大贵、山田凉介、土屋太凤

尾上右近

尾上右近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Hey!Say!JUMP山田凉介参加2月7日播出的TBS节目《100%!宣传酱》,告白高中时代曾与尾上右近一起补习,爆料后辈当时考试不及格。

节目邀请号称一年360天都在吃咖喱的“演艺圈最牛咖喱通”尾上右近分享咖喱的秘密,聊天时有冈大贵告白尾上右近是他高中时代的后辈,与他们就读同一所高中的还有同组合队友山田凉介,也是他的后辈,对此山田凉介说:“对于尾上右近我也是前辈。”

尾上右近为女性推荐咖喱时的一番介绍博得山田凉介好评,但山田凉介还不忘爆料:“虽然现在讲这些理论啊,讲历史啊挺好的,但其实这个人高中时代考试不及格,我们还一起补习过。”

当时尾上右近结合日本历史介绍咖喱的魅力让在场人听得入迷,山田凉介的爆料让他们感到吃惊,有艺人说:“不会吧?看起来他对日本历史很了解啊。”山田凉介说:“所以说他一定是毕业之后对学习非常用功,这一点上我很尊敬他。”(布布)

  • 上一篇:央视春晚明星热闹齐聚 歌舞精彩小品相声丰富有趣
  • 下一篇:孙艺珍谈男友玄彬甜蜜放闪:现在的爱情就是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