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驾驶我的车》获奥斯卡四项提名 主演发言表感谢

发布时间:2022-02-09 19:26:51

电影《驾驶我的车》海报

电影《驾驶我的车》海报

电影《驾驶我的车》主演西岛秀俊

电影《驾驶我的车》主演西岛秀俊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2月8日美国第94届奥斯卡金像奖公布提名名单,滨口龙介执导西岛秀俊主演的电影《驾驶我的车》拿到最佳影片奖在内的四项提名,西岛秀俊、三浦透子、冈田将生、雾岛丽香等主要演员欣喜万分,发言表达感谢。

影片根据村上春树的短篇小说改编,讲述西岛秀俊饰演的主人公家福悠介失去妻子后感觉人生没有意义,在广岛遇到沉默寡言的司机,交流过程中逐渐找回自己的故事。该片在奥斯卡获得最佳影片奖、最佳编剧奖、最佳导演奖和最佳国际长篇电影奖四个提名,其中最佳影片奖是日本电影首次获得。

主演西岛秀俊说:“很开心《驾驶我的车》获得奥斯卡四项提名,真心祝福滨口龙介导演、大江崇允等工作人员。这个美好的灵魂重生的故事展示了找回人情羁绊的希望的路标,希望这个喜讯也可以让更多人看到《驾驶我的车》这部影片。”

三浦透子说:“要恭喜所有影片相关人员获得奥斯卡四项提名,实在太开心了,作为日本电影的代表登上奥斯卡的舞台真的非常荣幸,也再次感受到可以参与这部作品的我太幸运了,心中充满感激。”

冈田将生说:“作为影片演员之一非常开心《驾驶我的车》在奥斯卡奖获得四项提名,恭喜所有影片相关人员,借此机会希望更多人可以看到这部作品。”雾岛丽香说:“恭喜影片获得四项提名,这消息真是太棒了!非常感谢这部作品可以超越国界感动大家的心,希望与滨口龙介导演以及所有演职人员分享喜悦。”(布布)

  • 上一篇:《奇迹·笨小孩》下调结算价格 目前票房已破8亿
  • 下一篇:特工退休?曝阿汤哥将在《碟中谍8》后告别该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