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相叶雅纪主持综艺与NHK合作 为流浪猫狗找个家

发布时间:2022-02-11 15:26:20

左起日本台主持人市来玲奈、岚相叶雅纪、NHK主持人铃木奈穗子

左起日本台主持人市来玲奈、岚相叶雅纪、NHK主持人铃木奈穗子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岚组合相叶雅纪主持日本台综艺节目《I LOVE 大家的动物园》与NHK不定期特别节目《让我们成为一家人吧》首次合作,制作关于流浪狗和流浪猫的企划节目《共同企划》将于2月19日和2月23日播出。

两档节目过去都播出过关于被遗弃的狗和猫的企划,《I LOVE 大家的动物园》节目中的“相叶雅纪的修剪”和“阳光池崎的保护猫护理志愿者”等人气企划很受欢迎,《让我们成为一家人吧》节目中向观众介绍了三百多只猫狗,还成功让其中217只被领养,这次合作企划也是由NHK向日本台提出才得以实现,帮助《I LOVE 大家的动物园》节目中出现过的狗狗和猫咪在《让我们成为一家人吧》中寻找新主人。

2月19日播出的《I LOVE 大家的动物园》中邀请NHK主持人铃木奈穗子作为嘉宾出席,还有相叶雅纪和铃木奈穗子以及日本台主持人桝太一在NHK《ASAICHI》节目工作市内散步的样子。2月23日播出的《让我们成为一家人吧》种邀请原乃木坂46成员、日本台主持人市来玲奈作为嘉宾出席,另外还有“相叶雅纪的修剪”企划的幕后纪录VCR。

相叶雅纪说:“之前在节目中做过被抛弃的狗狗和猫咪的相关活动,这次和不同电视台的节目合作,一起来做这个内容感觉更有意义。”铃木奈穗子说:“到现在还有点不敢相信我能出现在日本台的人气节目中。”(布布)

  • 上一篇:《Running Man》池石镇确诊新冠 刘在石宋智孝阴性
  • 下一篇:《Running Man》成员HAHA确诊新冠 团队折损一大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