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Running Man》成员HAHA确诊新冠 团队折损一大半

发布时间:2022-02-11 15:43:12

HAHA

HAHA

新浪娱乐讯 2月1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Running Man》主持人、歌手兼艺人HAHA最终也被确诊为新冠病毒阳性。

HAHA方面的熟人表示:“HAHA在自我检查工具检查中呈阴性,但是在筛查所进行的PCR检查结果呈阳性。”

金钟国9日出现轻微感冒症状,进行了自我诊断工具检查结果呈阳性反应,之后接受PCR检查,10日最终呈阳性。金钟国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消息传出后,《Running Man》团队全部进入紧急状态。 继金钟国之后,梁世灿、池石镇接连确诊。11日下午,HAHA也被确诊为阳性。

《Running Man》剩余成员刘在石、全素敏、宋智孝目前情况暂时为阴性。

  • 上一篇:相叶雅纪主持综艺与NHK合作 为流浪猫狗找个家
  • 下一篇:《Running Man》HAHA公司否认其确诊新冠:还在等最终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