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松隆子出演泽田研二主演电影 演绎小25岁的年下恋

发布时间:2022-02-17 16:34:16

松隆子出演泽田研二主演电影《吃土的十二个月》

松隆子出演泽田研二主演电影《吃土的十二个月》

泽田研二主演电影《吃土的十二个月》追加演员

泽田研二主演电影《吃土的十二个月》追加演员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女星松隆子出演泽田研二主演将于秋季上映的电影《吃土的十二个月》,饰演比主人公小25岁的恋人,另外影片还宣布追加演员西田尚美、尾美利德等。

影片根据水上勉1978年在杂志《Mrs。》连载的料理随笔《吃土的日子—我的精进十二个月》改编,讲述作家勉在远离尘世的长野的山庄独自生活,采摘山里野菜,开垦田地种植蔬菜,用来烹饪美食,一边感受季节变化一边创作的故事。该片由中江裕司执导,片中出现的料理由料理研究家土井善晴负责。

松隆子在片中饰演女主真知子,是勉的责任编辑,也是比他小25岁的恋人,她经常从日本到勉生活的山庄,和他一起享受当季美味食材,这是电影原创的一个角色,导演中江裕司称赞说:“松隆子就像让-吕克·戈达尔(Jean-Luc Godard)电影中的安娜·卡里娜(Anna Karina)一样,真的很迷人。”

此次宣布的追加演员还有,饰演勉好友的火野正平,饰演把勉尊为师长的文子的人气女星、随笔作家檀富美,勉的弟弟隆由尾美利德饰演,曾主演中江裕司代表作《三弦之恋》的西田尚美饰演隆的妻子美香,落语家泷川鲤八饰演写真店主,92岁的演剧界重要人物奈良冈朋子饰演勉的岳母。(布布)

  • 上一篇:菅田将晖有村架纯主演《花束般的恋爱》确认引进
  • 下一篇:本届柏林电影节测出128例新冠阳性 占总数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