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海外娱乐

泰星Tangmo妈妈称经纪人说谎 并向警察递交新证据

发布时间:2022-03-01 23:09:40

Tangmo妈妈向警察提交新证据

Tangmo妈妈向警察提交新证据

新浪娱乐讯 据泰媒报道,2月27日,女星Tangmo的妈妈向警察递交了新证据,内容是Tangmo和经纪人Kratik等人在船上的对话。Tangmo的妈妈向记者透露,这份证据是一位她很信赖的朋友送来的。她还告诉记者,Tangmo的经纪人Kratik在说谎,“她们在船上对Tangmo的身体和心灵都进行了伤害”,“Kratik跟女儿说去吃饭,但是女儿去到那里发现变成了另一件事,使得女儿很不满意,随后在船上爆发了冲突,因为女儿没有合她们的心意。如果她们跟女儿直说的话,女儿肯定不会去的。”但事件更深层的细节,她现在还不能多说。Tangmo的妈妈还表示,对Tangmo进行伤害的不止经纪人Kratik一个人,“至于是女人还是男人,要由警察来调查”。

此外,Tangmo的经纪人Kratik在接受采访时强调,此事纯属意外,绝对没有跟钱及工作扯上关系,更不是因为自己的孩子是Tangmo的干儿子所以杀了她继承财产,外界的所有猜测都是不实的。作为Tangmo的经纪人,Tangmo不在了也就自己就没有工作了,所以她不可能蓄意谋杀Tangmo。至于在电话中让Tangmo的妈妈封锁新闻的人,她表示不是自己,Tangmo的妈妈也可以证明这一点。在被问到为何事发后自己一直没有发声、一直拖到今天才来见警察,Kratik解释道,是因为这个事情很大,发生的突然,要点又太多,她当时很慌乱,因此没有想到自己需要见警察并说明情况这件事情。

  • 上一篇:泰国女星坠河身亡 经纪人透露其拍照拒穿救生衣
  • 下一篇:泰星Tangmo母亲获580万赔偿 已选择原谅船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