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戏剧演出

相叶雅纪时隔12年主演舞台剧 饰演小镇老师

发布时间:2022-03-03 15:05:18

相叶雅纪

相叶雅纪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男星相叶雅纪时隔12年主演舞台剧《欢迎,凑老师》,将于6月4日至6月19日在东京新国立剧场中剧场上演,6月29日支7月3日在大阪梅田艺术剧场上演,剧中他饰演在山中小镇奋斗的老师。

活跃于综艺、主持和日剧界的相叶雅纪,参与《将恋爱进行到底》、《盛装恋爱有理由》创作的编剧金子亚里纱,以及执导过各种古典、音乐剧等作品的日本演剧界代表导演宫田庆子继相叶雅纪12年前主演舞台剧《和你的千个梦》再集结,讲述小镇与人生“重生”的温馨故事。

相叶雅纪饰演的凑孝成一年前作为游客来到山中小镇日永町,成了小镇的兼职老师,每天为高龄化、疏远化等小镇面临的问题奔走,得到人们敬重,但是他内心却藏着秘密。相叶雅纪说:“时隔12年主演日剧,而且和12年前合作过的导演宫田庆子、编剧金子亚里纱再合作,实在非常荣幸,为了不辜负大家期待我会全身心投入,敬请期待。”

金子亚里纱说:“我不知道人的真实内心如何,所以就想创作一个这样的故事,凑老师是小镇最受欢迎的人,像太阳一样温暖,照亮别人,但是他内心也有秘密,而镇上的人们也逐渐了解此事。时隔12年与相叶雅纪、宫田老师再合作,其实不管我们还是世界都发生了很大变化,感谢还有机会合作,希望所有来的观众都有收获。”

宫田庆子说:“继2010年上演的《和你的千个梦》时隔12年与相叶雅纪合作,他有很大进步和变化,这次再会是我们彼此了解和进化的一步,还有我们最信赖的金子亚里纱编剧,期待共同打造精彩的舞台。”(布布)

  • 上一篇:上影演员剧团王蓓去世 享年91岁曾主演《马兰花》
  • 下一篇:漫画《王者天下》首次改编舞台剧 明年2月开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