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海外娱乐

泰星Tangmo母亲获580万赔偿 已选择原谅船主

发布时间:2022-03-06 13:08:57

Tangmo(资料图)

Tangmo(资料图)

案件疑点重重

案件疑点重重

新浪娱乐讯 37岁泰国女星妮达帕查娜维拉潘(Tangmo)于2月24日坠河身亡后,因事发时在船上5人的供词不一,令整起案件疑点重重,警方针对死因进行调查,警方于3月2日公开尸检结果,Tangmo腿部伤痕成关键,必须更深入追查,Tangmo的母亲则表明“ 这并不是意外”,引起网友关注。

据泰国媒体3月5日报道,Tangmo母亲原谅了涉案船主和其中一位参与船趴的男富豪,但不会原谅Tangmo的经纪人和其他人。Tangmo母亲此前表示,Tangmo作为女演员,如果她再活30年,那么至少可以赚3000万泰铢,所以索赔300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580万。游艇的船主最终接受这个提议,答应赔偿Tangmo母亲3000万泰铢。

不过Tangmo母亲强调,原谅船主跟这笔钱没关系,解释是船主事后非常关心她,经常打电话嘘寒问暖道歉,让她最终被感动。

此外,Tangmo母亲表示绝对不会原谅经纪人,因为经纪人直到事后第三天才主动联系她。目前,除去被原谅的船主和一名男富豪,还有4人需要接受测谎仪的调查。

  • 上一篇:泰星Tangmo妈妈称经纪人说谎 并向警察递交新证据
  • 下一篇:疑似Tangmo落水监控画面流出 网友猜测其被推下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