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戏剧演出

漫画《王者天下》首次改编舞台剧 明年2月开演

发布时间:2022-03-07 22:18:04

山崎贤人主演电影《王者天下2》资料图

山崎贤人主演电影《王者天下2》资料图

舞台剧《KINGDOM 王者天下》海报

舞台剧《KINGDOM 王者天下》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累计发行超过8700万部的人气漫画《王者天下》首次改编舞台剧《KINGDOM 王者天下》,将于明年2月在东京帝国剧场上演。

原著漫画2006年在集英社《周刊青年跳跃》杂志连载,是原泰久的代表作,故事设定在中国春秋战国时期,讲述心怀大将军梦想的战争孤儿信和始皇帝政的人生经历。2012年至2014年制作电视动画,2019年推出真人电影由山崎贤人主演,票房收入超过57.3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亿元),电影版第二弹将于今年夏季上映。

据相关人士透露,在帝国剧场全年12个月都是音乐剧的2016年就有了《王者天下》的企划,2019年开始与集英社交涉,最终确定2023年2月上演。据悉,原本计划讲述直到夺回王位的故事,但最后剧本确定以最新发行的64卷故事为主,原著漫画在日本以外的国家也很受欢迎,有可能还会去其他国家演出。

剧中打斗戏非常精彩,但是演员阵容目前还未公开。制作方东宝相关人透露:“希望演员既能演绎角色又有自己的特点,故事中每个角色都很强大,也希望因此聚集个性十足的实力派演员。期待观众可以通过这个老百姓战胜困难翻身的故事得到力量,带着满满能量回家。”(布布)

  • 上一篇:相叶雅纪时隔12年主演舞台剧 饰演小镇老师
  • 下一篇:孟京辉用3小时浓缩50万字《红与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