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能年玲奈与冲田修一合作电影《鱼之子》 今夏上映

发布时间:2022-03-08 19:38:43

NON主演电影讲述鱼君宫泽正之的人生经历

NON主演电影讲述鱼君宫泽正之的人生经历

NON与冲田修一合作电影《鱼之子》

NON与冲田修一合作电影《鱼之子》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在《南极料理人》、《横道世之介》、《孩子不想理解》等作品中以温暖的视角描写可爱主人公,打造多部优秀作品的冲田修一导演制作新片《鱼之子》,将于今年夏季上映,影片由女星NON主演,讲述插画师、艺人、鱼类专家“鱼君”宫泽正之的人生经历。

影片改编自鱼君的第一部自传《鱼君的一鱼一会~每天都忘我的人生!~》,宫泽正之从小就喜欢鱼,在无数次的相遇中他就变成了“鱼君”,剧本由剧作家、电影导演前田司郎和冲田修一共同创作,这也是他们继《横道世之介》以来再次合作。

主演由自编自导自演电影《Ribbon》最近刚上映的女星NON担任,她饰演的主人公像孩子一样天真率直,拥有让身边人开心幸福的不可思议的魅力,虽然性别不同,但NON把这个角色演得很有生命力,已经超越了性别的界限。

主人公从小学生时期就很喜欢鱼,每天观赏鱼、画鱼、吃鱼,父亲觉得他与别的孩子不同有点担心,而母亲却一直温柔地守护着他,默默支持他,在他开始独自生活时仍然有着许多意外的相遇和重逢,被很多人爱着,走上只有他可以走的那条路。

主演NON说:“鱼君的自传、冲田修一执导,实在太让人期待了,而且没想到我竟然可以演鱼君本人,真是太厉害了。做好造型到片场才发现不是为了博眼球,而是诚挚地把这个角色托付给我,这部电影很棒,期待大家早日看到。”

原作者宫泽正之说:“这是一部人与鱼的温暖电影,感谢所有演职人员!”冲田修一说:“爱好从小到大一直没有变,因为喜欢才决定了这样的人生,这种强烈的爱,鱼君的生活方式,希望通过电影展现出来。这是一个非常纯粹的角色,所以拜托NON来饰演,感觉他们两个人很相似,但是无法用言语表达,我觉得既然是写鱼君的故事,性别不那么重要吧。我不介意像不像的问题,只希望更自由地展现鱼君的故事。”(布布)

  • 上一篇:韩影票房:《新蝙蝠侠》抢占6成 《蜘蛛侠》逆行
  • 下一篇:刘恒新作《你是我的一束光》在京举行作家观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