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日本导演被曝对女演员实施性暴力 新片取消上映

发布时间:2022-03-10 13:45:19

榊英雄

榊英雄

电影《蜜月》海报

电影《蜜月》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9日,51岁的日本导演、演员榊英雄被曝对女演员实施性暴力,其原定于本月25日上映的电影《蜜月》暂时被取消上映。

对此,榊英雄发文道歉:“在影片《蜜月》即将上映之际,我过去的私事成为新闻,给为拍摄影片东奔西走的各位制片人、工作人员、各位演员及相关人士,以及等待该片上映的各位观众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和忧虑,对此我表示深深的歉意。”“而且伤害了独一无二的家人,让他们伤心,对此我感到非常抱歉。另外,在此次报道中,对不论是否属实,都被认为是‘漩涡中的人’的对方,也深表歉意。”

另外,对于报道的内容,他表示:“虽然包含着是事实和不是事实的内容,但不能把过去的事情当作没有发生过。我发誓要牢记这一点,今后要反省并悔改”。

《蜜月》是描写性侵害等社会问题的作品。主演为佐津川爱美、筒井真理子等,刻画了虽然努力寻找幸福但逐渐破碎的家庭。

  • 上一篇:第4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再度延期 暂定6月举办
  • 下一篇:崔岷植新片上映 击败《新蝙蝠侠》夺韩国票房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