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坂口健太郎与冈田准一合作电影 组成最疯狂搭档

发布时间:2022-03-14 21:59:50

冈田准一、坂口健太郎合作电影《地狱犬》海报

冈田准一、坂口健太郎合作电影《地狱犬》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坂口健太郎确定出演冈田准一主演电影《地狱犬》,饰演精神病患者,与主人公组成最疯狂搭档,影片宣布9月16日在日本上映,还公开新宣传海报。

该片改编自深町秋生的小说《Hell Dogs 地狱之犬们》,由制作《关原合战》、《燃烧吧剑》等作品的原田真人担任导演和编剧,这是他与冈田准一第三次合作,冈田准一除了担任主演还负责动作设计,他在片中饰演主人公东京黑道组织成员兼高昭吾,原本是警察的他因无法阻止爱人被杀的心理阴影舍弃正义与感情,成为只为复仇而活的男人,事实上他是警方卧底,为寻找真相潜入黑帮调查。

坂口健太郎饰演兼高昭吾潜入黑帮的成员室冈秀喜,身为死刑囚的儿子他内心深处藏着阴影,是组织内任何人无法驾驭的存在,由于饥饿中枢损坏总是饿的到处找食物,无法控制情绪,是一个设定为“精神不正常”的角色。根据警方数据分析,兼高与室冈性格相配率达到98%,他们组成最强“狂犬搭档”,以惊人的速度在组织内攀登,成为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此次公开的海报中,冈田准一饰演的兼高眼神锐利,胳膊上有纹身,坂口健太郎饰演的室冈头发乱蓬蓬,和平常给人的印象完全不同。对于这个角色坂口健太郎说:“拍戏的时候总感觉到被背叛,经常某一瞬间就很想找导演聊聊。”对此次与冈田准一合作他说:“与其说搭档,不如说我已经把他当成亲哥一样仰慕了,看到电影时大家会感受到,一个男人那样生存太帅了。”

原田真人导演说:“总之第一次见到坂口健太郎本人就觉得他很不错,聊了很多,就像拍《胜利即正义》时与堺雅人见面,也像拍《日本最长的一天》时与松坂桃李见面的感觉。即使市冈是97%的精神病患者,他也保留着3%的纯真,这种微妙的差别坂口健太郎表现得非常准确。”(布布)

  • 上一篇:《犬之力》导演回应艾里奥特批评:厌女仇外又恐同
  • 下一篇:芦田爱菜主演新片公开剧照 高桥恭平学生服出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