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芦田爱菜主演新片公开剧照 高桥恭平学生服出镜

发布时间:2022-03-16 11:36:35

电影《萍水相腐檐廊下》剧照,高桥恭平、芦田爱菜

电影《萍水相腐檐廊下》剧照,高桥恭平、芦田爱菜

电影《萍水相腐檐廊下》剧照,芦田爱菜、宫本信子

电影《萍水相腐檐廊下》剧照,芦田爱菜、宫本信子

电影《萍水相腐檐廊下》剧照

电影《萍水相腐檐廊下》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由芦田爱菜与宫本信子双主演,将于6月17日上映的电影《萍水相腐檐廊下》日前公开剧照,两位主人公在书店聊最爱的BL漫画,高桥恭平学生服出镜。

原著漫画由鹤谷香央理2018年开始连载,一直很受欢迎,拿到过“这本漫画真厉害!”、“文化厅媒体艺术奖漫画部门”等数个奖项,讲述年龄相差58岁的高中生佐山丽与独居老人市野井雪的友情和成长的故事。芦田爱菜在片中饰演17岁高中生佐山丽,每天偷偷沉迷于BL漫画,宫本信子饰演75岁丧偶老妇人,无意间爱上BL漫画,两人在丽打工的书店一起看漫画,一起畅谈欢笑,一起感动哭泣,有时也会有激烈的讨论,因为BL漫画她们成为忘年交,还决心一起进行一个挑战。

此次公开的剧照中,有丽和雪在书店聊BL漫画的场景,丽和高桥恭平饰演的青梅竹马纺在学校图书室的场景,还有丽趴在书桌上奋力学习的场景,其他剧照还有光石研饰演的印刷工厂职员沼田,生田智子饰演的突然从国外回到日本的雪的女儿花江,还有古川琴音饰演的让丽和雪疯狂迷恋的BL漫画作家优。

这是芦田爱菜和宫本信子继2011年上映的《阪急电车 单程15分的奇迹》时隔十年再次合作,导演由执导《青涩的伤痛与脆弱》的狩山俊辅担任,编剧由冈田惠和担任。(布布)

  • 上一篇:坂口健太郎与冈田准一合作电影 组成最疯狂搭档
  • 下一篇:《余命10年》票房破10亿日元 工作日仍有众多影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