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奥斯卡方曾要求威尔史密斯离场?知情人称消息不实

发布时间:2022-04-01 09:39:25

威尔·史密斯

威尔·史密斯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和艺术学院发布新的声明,透露了在发生上台打人事件后,“史密斯先生当即被要求离开仪式却被其拒绝”。对此,知情人爆料称学院不仅没有赶走他,反而让他留下来。

消息源表示,威尔史密斯上台打完人后,学院高层对于是否赶走史密斯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大家观点不一,有人希望把他驱逐出现场,但也有人希望让他留下,经过争吵后,大家仍未达成共识。

消息源还透露,威尔·史密斯本人也知道学院有高层希望他能离场,事发35分钟过后,奥斯卡制作人威尔·帕克走到威尔面前说:“我们不想让你离开”。而大约5分钟过后,史密斯拿下了最佳男主角,并发表了超长的演讲。

而在学院在声明中表示,史密斯违反了学院的行为标准(包括不适当的身体接触、辱骂或威胁行为以及损害学院的诚信),理事会对他提起了纪律处分程序。根据学院标准和加州法律,他将至少提前15天收到关于他违规行为和处罚的投票通知,并且有机会通过书面回答被提前听取意见。在4月18日的下次董事会会议上,学院可能会对他采取包括停职、开除或别的章程和行为标准允许的处罚。

  • 上一篇:满岛光与二宫和也合作电影演夫妻 京本大我出演
  • 下一篇:寡姐美队将进行第九次合作 搭档新片聚焦太空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