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榊英雄作品因性侵丑闻取消上映 电影遭网友抵制

发布时间:2022-04-01 19:34:50

榊英雄导演

榊英雄导演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3月31日,榊英雄导演原定4月15日上映的电影《双闪灯》官网宣布取消上映,由于导演强迫多名女星发生关系的丑闻曝光,作品受到负面影响不得已做出这个决定。

榊英雄3月9日被《周刊文春》杂志曝光在电影选角时,以角色胁迫多名女星发生关系,3月15日电影《双闪灯》制作委员会宣布正为影片正常上映进行各方面调整,但是昨日影片官网却突然宣布取消上映。

《双闪灯》官网称:“关于此前电影导演榊英雄的报道,在此向受害者和深感心痛受伤的大家致以深切的慰问。正如前几天宣布的,榊英雄执导电影《双闪灯》的制作委员会,参与制作的多位相关人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与各方进行沟通讨论,希望电影可以如期上映,但是至今尚未达成共识,因此我们决定取消电影《双闪灯》4月15日的上映。给参与本作的演职人员、相关人士和协助制作的各位,还有期待影片上映的观众带来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尽管51岁的榊英雄坚持说发生关系的女星是自愿,并非强迫,其中还有一位受害者他不承认发生关系,但是网友依旧不能接受这样的渣男导演,对其愤怒指责,抵制他的电影。由于丑闻他已于3月26日与所属事务所解约,原定3月25日上映的电影《蜜月》也取消上映,今后相关安排还不确定。

电影《双闪灯》是榊英雄继2017年《野良猫》再次与编剧清水匡合作的原创电影,由安田显和山田裕贵主演,讲述在地方城市做代驾的两个男人故事,参演演员还有松本若菜、中村中、阿部纯子等。(布布)

  • 上一篇:寡姐美队将进行第九次合作 搭档新片聚焦太空竞赛
  • 下一篇:神木隆之介新片穿围裙做家务 家政夫形象魅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