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千叶雄大出席首次执导电影活动 称下次想挑战长篇

发布时间:2022-04-02 17:45:00

千叶雄大

千叶雄大

千叶雄大导演编剧电影海报

千叶雄大导演编剧电影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短篇集锦作品《演员短篇电影2》的首映舞台见面会4月1日在东京Human Trust Cinema涉谷举行,为其中一个故事《你》担任导演、编剧和主演的千叶雄大与制作人和田圭介一起出席了活动,他表示下一次要挑战执导长篇电影。

该片是WOWOW建台30周年纪念企划“演员短篇电影”的第二弹,由千叶雄大、青柳翔、玉城TINA、永山瑛太和前田敦子五位演员担任导演制作五个故事,预算、拍摄时间等制作条件相同,每个短篇故事时长控制在25分钟以内。

千叶雄大说:“我对写剧本很感兴趣,可以自由创作,写什么不写什么都可以,同时我也是导演,可以参加作品的所有部分,让我看到了和平常不同的片场,非常开心完成了这部自己认同的作品。”对于创作剧本时的想法千叶雄大说:“我想把爱情、家庭、友情这些框架都去掉,就想做一部像纪录片一样的电影。”

对于片中最喜欢的场景,千叶雄大说:“这个我自己来回答有点难啊,应该是最初两个人对话的那场戏吧,都是剧本上没有的台词,但是又和作品息息相关,感觉很有趣。”被问及是否还有再导演作品的想法时,千叶雄大说:“有人问我要不要试试长篇电影,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成功,但是我想尝试。”

最后千叶雄大还说:“希望大家支持《你》,当然其他几位的作品都非常棒,感觉我做不出那么优秀的作品,每个人的特色都凸显出来了,也期待大家享受这些不同特色的故事!”(布布)

  • 上一篇:威尔史密斯回应打人事件 退出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
  • 下一篇:威尔·史密斯退出学院,未来仍有机会再拿小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