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克里斯·洛克被掌掴后首发声:还在试图理解那件事

发布时间:2022-04-03 10:27:08

克里斯·洛克被掌掴后首发声:还在试图理解那件事

当地时间3月27日,威尔·史密斯在颁奖典礼现场,登台掌掴了调侃自己爱妻贾达·萍克特·史密斯的主持人克里斯·洛克,轰动全球。日前,克里斯·洛克参加脱口秀,被问及此事时首度发声回应,承诺之后会公开讨论,但直言这件事很糟糕!

克里斯·洛克被打后,不仅获得了欧美舆论的支持,事业上也得到了助力。不仅脱口秀门票多场次售罄,甚至连“黄牛票”都炒翻天,原本最低46美元的票价,已经涨到341美元一张。

近日,克里斯·洛克在波士顿出席自己的喜剧巡演Ego Death World的第一站演出时,观众在他出场时给予了4-5分钟起立鼓掌欢呼,还有观众替他鸣不平,在现场辱骂威尔·史密斯。

克里斯·洛克没有直接提到自己被史密斯殴打,但暗示了此事,他问现场:“你们上周末(奥斯卡颁奖典礼举办时间)过得怎样?”并表示自己“仍然在试图理解发生了什么”,称“在某个时候我会谈起那件破事”,如今他想继续说笑话。

  • 上一篇:威尔·史密斯退出学院,未来仍有机会再拿小金人
  • 下一篇:威尔·史密斯新片被网飞搁置 或因奥斯卡掌掴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