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玉木宏出席《极主夫道》试映会 曝为影片炼身材

发布时间:2022-04-20 19:46:28

玉木宏

玉木宏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4月19日,演员玉木宏、川口春奈、MEGUMI、竹中直人在东京出席电影《极主夫道》试映会,对于最近做到极致的事情玉木宏的回答是“极鸡胸肉道”,拍摄该片时他为了塑造身材“一天要吃1.2公斤鸡胸肉”,而且每次拍戏要早起锻炼,被MEGUMI称为“玉木神”。

影片根据大野浩介累计销量超过550万部的同名漫画改编,是2020年播出人气日剧的剧场版,玉木宏饰演的龙曾是黑道分子,还有“不死之龙”的称号,但是结婚后他金盆洗手走上专业主夫的道路,与妻子美久和周围的人一起过着平静的生活。

对于演职人员再次合作玉木宏说:“都是值得信赖的伙伴,和拍日剧时一样开心,当初听到要拍电影版很吃惊,但是依然很用心制作,希望大家可以暂时忘记现在依然在持续的糟糕状态。”

对于最近在努力做的事情,川口春奈表示一直在努力增强体力,虽然不喜欢运动,尽量一周去两次健身房,而玉木宏给出的答案是“极鸡胸肉道”,他说:“为了接近原著中龙的体型,拍电影时一天要吃1.2公斤鸡胸肉,几乎不吃碳水,但是烤着吃会太硬,所以我会提前一天放在低温料理机里,第二天带到现场吃。”MEGUMI说:“作为主演这么忙还一周去三次健身房,早上六点左右还要去拍戏,简直太自律了,所以我称他为‘玉木神’。”影片将于6月3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 上一篇:《人生大事2》立项 讲述癌症患者的爱情故事
  • 下一篇:电影《百花》追加情报 长泽雅美菅田将晖饰演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