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蓝光雍锦半岛项目停工大半年 业主搭帐篷“入住”

发布时间:2022-04-22 10:29:22

蓝光雍锦半岛项目停工大半年 业主搭帐篷“入住”

蓝光雍锦半岛项目停工大半年 业主搭帐篷“入住”

(来源:生活在线栏目截图)

据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栏目报道,近日接到了蓝光雍锦半岛的业主们的求助,称自己全款买房却遭遇了“烂尾”,无奈只能路边搭帐篷居住,业主们表示:“这全款买的房子,再租房子的话没钱租了,只能带着过来打打地铺、住帐篷了。”

在蓝光雍锦半岛售楼处门口,记者见到了满面愁容的购房者,路边还摆了好几个帐篷,据了解,蓝光雍锦半岛的业主们大多是在2019年夏天开盘至2021年,在蓝光雍锦半岛项目买的期房,按合同约定,交付日期为2022年6月30日,而到目前为止已经停工大半年了,蓝光雍锦半岛里边已是一片废墟。

在现场,记者看到房子主体基本已经建成,有的楼栋也已经装上了玻璃,可仔细一看,楼内还搭有钢架,地下车库的钢筋也裸露在外,明显属于未完成的建筑,车库以及路面绿化也都还没有动工。

工地门口的停工公告上写着:由山东三箭施工总承包的蓝光雍锦半岛项目,临近春节年关,工人已经全部撤场,项目暂停施工,公告日期为2021年11月19日。对此,业主们说蓝光雍锦半岛项目其实早在去年十月份就已停工,而售楼处在2021年9月就已人去楼空。

对于业主们的担忧,蓝光雍锦半岛的开发商又是什么说法呢?

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了蓝光雍锦半岛的客服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解释:“我们和施工方三箭集团有纠纷,我们因为有财产保全,所以把监管账户给封掉了,这个月底资金监管账户应该会有松动,目前看可能会逾期交付,后期监管资金出来以后就可以进行施工了。”这位工作人员表示,蓝光雍锦半岛项目可能会逾期交付,停工主要是因为资金问题,何时能够复工还要看监管资金何时能够解封。

最后,蓝光雍锦半岛的工作人员表示:“监管资金还有4千多万,再加上我们还有三百多套的公寓没卖,这些钱都会用于蓝光雍锦半岛项目的后期建设。”

  • 上一篇:医疗废物暂存间不符合卫生要求 青岛卓云海智医学检验实验室被处罚
  • 下一篇:商品出现俩生产日期 厂家称是包装二次使用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