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三盛国际海岸停工半年未复工 交房时间一再延期

发布时间:2022-04-22 12:21:36

信网4月21日讯(记者 顾青青)“去年10月,三盛国际海岸五期工地就停工了,最近开发商还给我们发了延期交付告知书,即墨三盛国际海岸五期该不会要烂尾了?”近日,三盛国际海岸的业主们收到开发商的延期交付告知书,告知书上表明因受疫情影响交付时间将延后。原本5月底就能交付的房子突然不能交付,这让业主们非常担心。对此,即墨三盛国际海岸的工作人员表示已向业主们再次发函,约定将于8月31日交付。

业主张先生称,根据购房合同,即墨三盛国际海岸五期原定于5月31日精装交付。“本来还有一个多月就要交房了,我们却收到了开发商发放的延期交付告知书,告知书上说是因为受疫情影响,施工进度才被迫拖延了。”

但张先生却不这么认为。他表示,从去年10月三盛国际海岸五期工地就停工了,一直到今年的3月份也没有复工迹象,他担心此次延期交付可能是开发商资金链出了问题。

据悉,三盛国际海岸的开发商为青岛海上置业有限公司。4月20日,信网联系到了三盛国际海岸客服部,工作人员介绍,开发商已向业主们再次发函,约定5期将于8月31日交付。而对于此前项目停工的原因,该工作人员并未回应,“媒体需要采访的话,需要联系我们营销部门进行回应。”

随后,信网根据客服部提供的电话,就项目停工一事联系到了三盛国际海岸营销的工作人员,他表示将有专人就此事给予回复,但截至发稿,信网未得到任何回复。

工程陷入停滞令三盛国际海岸的五期业主们非常忧虑。信网从青岛蓝谷管理局了解到,三盛国际海岸四、五期项目目前主要剩余室外景观和室内装修工程施工任务。该项目已于2022年3月30日正式办理复工手续,“目前外墙保温、门窗安装、室外管网等施工队伍已安排人员进场施工。建设单位正在积极协调室外景观、精装修等施工队伍,争取近期陆续进场施工。”

鉴于业主因延期交付害怕烂尾等方面的顾虑,蓝谷管理局表示,工程施工监管部门已多次联系项目建设单位,告知其相关情况,督促其重视业主诉求,避免交付违约风险。“建设单位表示正在设法筹措建设资金,增加施工人员,加快施工进度。经了解,建设单位已制定项目后续工程施工工期计划,并在业主群里进行了公示。若项目无法按期交付,业主可根据双方签订的购房合同中的延期交付条款维护自己权益。”

  • 上一篇:“图书馆+”构建“书式生活” 市南区电子阅读地图上线
  • 下一篇:团伙拿劣势鹿茸诈骗老年人 切片后30元一套变一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