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RAVI金元植退出《两天一夜》 即将准备入伍服兵役

发布时间:2022-04-22 14:10:54

RAVI金元植

RAVI金元植

《两天一夜》

《两天一夜》

新浪娱乐讯 2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KBS2TV《两天一夜》制作组表示:“成员RAVI(金元植)将从《两天一夜》节目退出。表示RAVI将履行国防义务准备入伍,将要退出节目。 

KBS2TV综艺节目《两天一夜》第四季制作组22日表示:“Ravi为了履行国防义务,将退出节目。以下周为止播出的《祝你好运》旅行为结束,暂时告别。希望大家多多支持Ravi的未来。之后与节目相关的事项,将在决定后告知大家”。

Ravi在2019年12月加入《两天一夜》后,时隔约2年4个月离开。两天一夜是去年演员金善浩与前女友因私生活争议下车,重组为5人体制。保留了笑星文世允、Rapper DinDin、组合“高耀太”金钟民、Ravi。最近演员罗仁宇加入,气氛有所上升。PD也表明了退出的意向,预计会迎来变化。

前一天,Ravi在NAVER V LIVE上表示:“今天有想直接说的事情”,“最近去了两天一夜的最后一次旅行。马上就会公开最后一次旅行,先说一下”。暗示入伍,并解释说:“虽然还没有确定什么,但现在到了准备的时候了。”他解释说:“虽然生活中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但真的很快。虽然是最后一次旅行《两天一夜》,但还是和成员们度过了愉快的时间。”

  • 上一篇:有在为0713团综努力!陆虎发文感谢《蘑菇屋》制片
  • 下一篇:小S自曝刚出道时被主持人骚扰 S妈陪着跑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