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书香”新气象 | 河南省政协委员汪秀莉:让书香伴履职 凝聚乡村振兴强大合力

发布时间:2022-04-24 09:54:19

大河网讯(河南省政协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杨)“读书不但可以丰富知识,更可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省政协委员汪秀莉表示,要立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

“从全国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上,我深受鼓舞与启发,也倍感振奋和激励。”汪秀莉告诉记者,作为一名从事“三农”工作的政协委员,她将聚焦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学思践行,多读书、强能力,善读书、促履职。

汪秀莉表示,将自觉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勤读书多读书,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领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跟时代步伐,更好凝聚共识,不断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把读书作为当好政协委员的“必修课”和“基本功”,坚持学用贯通、知行合一,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立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效。

“下一步,我要更好发挥自身作用,让书香伴履职,建立个人读书群。围绕我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扛稳国家粮食安全重任,实施‘藏粮于技’、实现种业振兴等话题,开展线上线下读书交流,带动影响身边的同事朋友,广泛汇聚智慧力量,切实担负起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光荣使命,书写新时代政协委员新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汪秀莉说。

  • 上一篇:“书香”新气象 | 全国政协委员黄改荣:丰富读书内容 增强履职本领
  • 下一篇:努力建设书香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