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彩虹桥通行再有改变 这段道路夜间临时封闭施工为期6天

发布时间:2022-04-24 10:42:40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4月22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交警支队获悉,因郑州彩虹桥及接线拆解与新建工程旧桥拆除需要,北三环与京广路交叉口向东300米的道路夜间临时封闭施工,郑州交警提醒过往车辆绕行。

此次封闭的区域为北三环与京广路交叉口路口地面一层向东300米的道路,自西向东方向的车辆将断行,为不影响北三环自西向东方向白天正常通行,减轻道路交通压力,施工时间从2022年4月24日至2022年4月29日每天23:00至次日6:00。

郑州交警提醒,北三环自西向东通行的车辆,选择以下两个方向绕行,一是北三环京广路口右转向南500米绕行兴隆铺路与南阳路,二是北三环京广路口左转向北800米绕行宏达街与江山路。

封闭施工期间,所有过往车辆按保通人员的指挥和交通指示标志通(绕)行,封闭范围内禁止非施工人员和车辆通行。请沿线各企事业单位和居民根据公告,提前做好生产生活安排。

  • 上一篇:在青春里与你相遇!好时节听青年讲述心中的“焦裕禄精神”
  • 下一篇:世界地球日 郑州惠济邀你打卡拍照加入文明骑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