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春节后一直停工 阜丰悦澜湾仍未提交复工申请

发布时间:2022-04-24 13:39:50

信网4月22日讯(记者 陆彦蓉)“从春节后一直停工,小区还能按时交房吗?”近日,市民王先生反映称阜丰悦澜湾项目自从春节后一直停工,眼看到了交付日期,工地无人施工,让业主们人心惶惶。对此,信网联系到高新区建设部,工作人员表示,该项目开发商青岛茂景置业有限公司的确在春节时申请了停工,目前还未申请复工。

阜丰悦澜湾位于高新区泰鸿路177号,2020年市民王先生在该项目购买了一套房屋,原本2021年该项目一直正常施工,原以为2022年底能顺利如期收房,然而自从今年春节后,该项目却一直未复工。“从春节之后工地一直停滞,连个人都没有,从二月一直等到现在,这都四月底了,也没有能复工的动静。”王先生说。

王先生表示,项目停工后业主们曾多次联系到开发商,开发商称与总承包方存在纠纷,导致项目迟迟不能复工。“开发商与建设方的问题,现在怎么还要让我们业主承担后果,现在一直这样停工下去,如果他们双方的问题解决不了,万一项目烂尾了,我们找谁去?”

对此,信网联系到该项目开发商青岛茂景置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对于项目的停工原因和复工时间等问题,都会反馈给项目上的同事,让其给予信网回复。截至发稿前信网并未收到该公司的相关回复。

信网通过高新区建设部的公开回复了解到,该项目开发商于2022年1月14日申清停工,截止目前未申请复工。经落实开发企业表示,目前正在与施工单位对合同条款及复工事宜进行协商沟通。待双方达成复工意见后,会及时的将复工时间及时告知业主。

随后,信网联系到高新区建设部,工作人员表示,到目前为止开发商仍未申请复工。“作为质量安全监督部门,开发商放假的话终止监督要跟我们打一个申请,我们到现场核验是否具备停工条件,停工主要原因是因为春节放假,复工之前也要提交申请,目前从工作情况来看,开发商并没有申请。”

  • 上一篇:新购轮胎不到一年出现裂纹 途虎养车已给客户更换
  • 下一篇:市北区首届“读书节”启动 让阅读成为市民的文化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