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铃木仁浮所飞贵等出演电影 与岩本照搭档饰消防员

发布时间:2022-04-27 19:24:30

电影《萌系男友是燃燃的橘色》海报

电影《萌系男友是燃燃的橘色》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将于7月8日在日本上映的电影《萌系男友是燃燃的橘色》宣布追加演员铃木仁、浮所飞贵等,他们在片中饰演主演Snow Man岩本照饰演蛯原恭介所属消防署消防员,以及生见爱瑠饰演高中生佐佐木萌衣的同学,另外影片主题曲选定Snow Man新曲《橘色kiss》。

影片根据玉岛NOSO的同名漫画改编,杰尼斯年轻偶像岩本照在片中饰演凡事认真的消防员,作为《CanCam》专属模特活跃于广告、综艺界的生见爱瑠去年首次出演日剧博得好评,这是她首次在电影中挑战女主,导演由执导《红线》、《一周的朋友》、《恋爱协议书》等影视作品的村上正典担任。

此次宣布的追加演员中,铃木仁饰演蛯原恭介的同期对手消防员姫野恒星,上杉柊平饰演消防员同事风间慎一郎,后辈儿岛元气由美少年浮所飞贵饰演,前辈新堂一马由古川雄大饰演,萌衣的同学三鹰柊人由藤原大祐饰演,桐谷纱弓由永濑莉子饰演。

影片海报以橘色为背景,蛯原把胳膊轻轻放在萌衣头顶,两人都面带微笑,看起来很幸福很开心。Snow Man的新曲《橘色kiss》根据本片世界观创作,讲述因爱成长的故事,主演岩本照说:“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曲脑海里就浮现出片中的片段,感觉太适合这部电影了,歌词与电影也有关联,很高兴被选为影片主题曲。”

铃木仁说:“虽然拍摄时间不长,但是现场氛围很好,演职人员齐心协力,姫野这个角色与蛯原相比感觉严肃又温柔,对萌衣也很感兴趣,前半部分出场机会很少,所以我和观众一样期待影片上映。”

浮所飞贵说:“非常荣幸与这么多出色的演职人员一起拍摄这么棒的作品,接到片约当天去买了原著看,还努力去了解消防员的工作,到健身房锻炼,为拍戏做了很多准备,可以说这部作品让我成长很多。这是我第一次和岩本照合作,现场他一直帮助我,很善良,相信这种友好的关系也会从电影中体现出来,敬请期待。”

古川雄大说:“片场充满欢笑氛围很好,拍戏过程很开心,虽然时间不长但是也有些辛苦的戏份,不过岩本照、浮所飞贵他们让现场轻松活跃,很喜欢这种前后辈的关系。这是一部会让人想坠入爱河我的电影,蛯原和萌衣的情感纠葛与成长会让人受到激励,敬请期待上映!”(布布)

  • 上一篇:华纳官宣《新蝙蝠侠》将拍续集 首部全球票房上佳
  • 下一篇:《二十二》导演郭柯新片《来日皆方长》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