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曾江生前最后一张照片曝光 遗孀焦姣首次发声

发布时间:2022-04-29 16:47:51

曾江生前最后一张照片

曾江生前最后一张照片

曾江和焦姣

曾江和焦姣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29日报道,香港资深演员曾江惊传噩耗,27日被发现倒卧尖沙咀弥敦道19号一间酒店,救护人员到场后确认死亡,享年87岁,死因有待验尸确认。曾江工作室昨晚公开了他生前最后一张照片,遗孀焦姣则是坚强表示:“一定会挺过去的。”

曾江工作室昨晚以《永远怀念曾江先生》为题,曝光了他生前最后一张照片,称曾先生前天还说自己没事,身体很好,不用担心,还说自己的头发长了,都可以扎一个小辫了,等隔离完就去理发。“曾江先生说你看,我的头发长得很长了,都可以扎一个小辫子了,等隔离完我就去理发。”之后就传出曾江突然离世的噩耗,令亲友悲恸不已。

据港媒,曾江的第3任妻子也是遗孀焦姣熬过一夜,昨天首度发声表示:“一定会挺过去的,需要些时间,人生的悲欢离合是常态应该面对接受。”尽管豁达面对,但她仍坦言要吃胃药,血压也有点高。

这是焦姣二度痛失伴侣,1963年她嫁给同为艺人的第一任丈夫黄宗迅,对方却在1976年因车祸离世,之后焦姣母兼父职,为照顾儿子放弃幕前工作,转当配音员,守寡10多年遇到曾江才又打开心扉,两人于1994年结婚,恩爱度过28年。如今再度遭遇伴侣先走一步,她虽然伤心但并未丧志,坚强表示会尽快收拾心情,处理后事。

  • 上一篇:吴彦祖悼念曾江 称其为“我的第一个银幕父亲”
  • 下一篇:张柏芝与前经纪人金钱纠纷2年 官司或将5月底开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