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台疫情指挥中心被数百人包围 抗议者痛批防疫部署落后

发布时间:2022-05-10 20:39:59

数百名抗议者包围台疫情指挥中心(图:台湾今日新闻)

数百名抗议者包围台疫情指挥中心(图:台湾今日新闻)

海外网5月10日电民进党当局朝令夕改的防疫政策引发民怨,台流行疫情指挥中心10日被数百名抗议者包围。抗议者包括一线医护人员及机师工会成员,他们痛批民进党当局防疫部署落后的“三大罪状”。

据台湾亲绿媒体报道,岛内医疗工会及机师工会10日轮番赴台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前抗议,他们不满民进党当局对他们长久以来的建议视而不见,认为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只会喊口号,不解决问题,反而制造更多问题,让确诊医护无法休息。

台机师工会动员超过300名成员到抗议现场,痛批台疫情指挥中心3大落后部署。第一是疫苗接种,机组人员在疫苗开始施打之初没疫苗可打,排在“第零顺位”;第二是机师因隔离、检疫、自主健康管理政策而进不了医院看病,拖延病况;第三,机师工会积极建议台疫情指挥中心引进唾液筛检的仪器,却只收到消极回复,错过了“提前布署”的契机,他们要求陈时中出来“讲清楚”。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10日公布,新增5082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分别为50780例本土个案及48例境外移入个案;确诊个案中新增12例死亡。(海外网 杨佳)

  • 上一篇:台民众怒吼“筛检站太少了!听到吗?” 陈时中沉默不回应
  • 下一篇:台军舰疑发生群聚感染:数十人快筛阳性 紧急返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