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美丽的他》将拍电影 萩原利久八木勇征分享喜悦

发布时间:2022-05-18 20:25:19

《美丽的他》宣布制作电影

《美丽的他》宣布制作电影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5月17日,去年秋季播出引起很大反响的日剧《美丽的他》在东京池袋HUMAX影院举行DVD&Blu-ray BOX购入者特典活动,现场宣布制作电影版,当天萩原利久、八木勇征与粉丝共同分享喜悦,以及对电影化的感想。

《美丽的他》改编自正在热映的电影《流浪之月》原作者凪良悠的同名小说,讲述从小口吃不能随心所欲说话而不习惯周围环境的高中生平良一成,与魅力十足站在学校金字塔顶点的同学清居奏的爱情故事。

活动当天两位主演参加了回顾剧情、游戏等企划,当屏幕上出现“电影化决定!”的字样时他们和在场观众都很惊喜。据悉与日剧版相比,电影版中平良一成与清居奏的关系会进一步发展,讲述日剧版之后的故事。

对于电影化,萩原利久说:“一直期待着这个消息,感谢日剧播出时很多观众想看续集的呼声,托大家的福我们才能这么快就拍摄后续故事。”八木勇征说:“听到这个消息高兴到头脑空白,这是一部很多人喜欢的作品,托大家的福才能制作电影版,我也由衷的感谢可以演绎清居奏这个角色,也请大家期待!”

对于日剧版播出时引起很大反响,萩原利久说:“播出时收到很多Instagram上的留言,很多朋友都告诉我看了这部剧,真实感受到作品确实传达给很多观众,也为此很开心。”八木勇征说:“这是我第一次参与双主演日剧作品,现场氛围非常好,让我期待今后继续拍戏,第一次体验我觉得一辈子都会记得,这是我的精神宝物。”

活动最后萩原利久说:“非常开心听到这样的喜讯,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待我会用心拍戏,敬请期待,也期待还能再参加这样的活动。”八木勇征说:“很开心以这样的形式和大家一起度过愉快时光,在同一空间和大家一起分享电影化的喜讯,真的很幸福。”(布布)

  • 上一篇:香港金像奖公布主题海报:金像四十不惑如初
  • 下一篇:电影《钢之炼金术师》试映会 山田凉介演技获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