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王力宏46岁生日愿望:希望家事诉讼可以早日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18 20:37:42

王力宏

王力宏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王力宏今(17日)度过46岁生日,社交平台有大批粉丝涌入送上祝福,还有粉丝集资做了庆生影片挂在大楼牆外,而王力宏也被发现在今凌晨有上线微博,也该有看到这些生日祝福,让歌迷都相当开心又激动。

对此,王力宏所属宏声音乐代为回应,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看到粉丝们的祝福力宏很感动,生日愿望就是孩子们能健康,快乐,家事诉讼可以早日落幕。”至于日前网传王力宏与李靓蕾的官司在本月将重新开庭,据悉,王力宏目前仍在等待及配合法院的庭期,但五月份并未收到开庭的通知。

王力宏和李靓蕾的纠纷在去年12月爆发,两人隔空开战,直到1月才消停,改为在法庭上攻防,3月和律师透过视讯方式开调解庭,为3名子女亲权行使、探视方式等打官司,法院指出两人达成共识,为考量隐私及子女最佳利益,调解过程的讨论内容,希望遵循不公开,亦不公诸媒体的原则。(ETtoday/文)

  • 上一篇:赵小侨宣布怀孕 宝宝目前30周健康稳定
  • 下一篇:赵小侨孕检指标曾异常 刘亮佐曝妻子怀孕艰辛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