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林志玲透露育儿心得 感谢儿子和自己从未放弃

发布时间:2022-05-25 15:59:26

林志玲

林志玲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25日报道,林志玲2019年与AKIRA结婚,去年底儿子诞生,幸福满溢。近日她在新书中写道这是送给宝贝儿子的礼物,并透露初为人母的心声。

林志玲在自序中写道:“我当妈妈了! 这么多未知和变数中, 这个小生命奇迹似的诞生了。 我谢谢自己从来没有放弃过,也谢谢最坚强的小宝贝! 我们终于拥有了此刻可以歌咏的幸福。”

林志玲有感而发说:“几个月无眠的夜晚, 面对一个不可思议的生命, 看着他成长, 对我而言是生命中最美好的馈赠。 却也了解到,他的成长将由我们来启蒙。我是不是该送个礼物给我的宝贝,除了我满满的爱以外啊。看着他的小脸蛋, 在等待他醒来之前也许可以写一些东西, 让他可以感受妈妈的曾经。” 为人母的喜悦与幸福溢于言表。

蔡康永、黄子佼、林依晨等好友也纷纷支持,蔡康永写道:“志玲一直拥有自我,她既没有被自己的光芒眩晕了眼,也没有活在别人对她的论断里,这当然就是因为她对人际关系一直有省视、一直有练习。”黄子佼则写道:“看到了一个选择思考辩证的志玲,懂得自省,并且始终心存回馈,真的好佩服!”

  • 上一篇:刘畊宏另类解释妻子跳操划水:她游泳比我厉害
  • 下一篇:吴姗儒称短时间内没有生育计划 自认或将是个严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