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波西·杰克逊》剧版定主演 刚合作瑞恩·雷诺兹

发布时间:2022-05-25 20:22:38

《波西·杰克逊》剧版定主演 刚合作瑞恩·雷诺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大热青少年奇幻冒险小说《波西·杰克逊》将由Disney+推出剧版,最新选中主演:沃克·斯科贝尔(刚在网飞新片《亚当计划》中饰演了小时候的瑞恩·雷诺兹)将出演标题人物波西·杰克逊——一个聪明、有同情心和幽默感的人间少年,因多动症和读写障碍而与身边人格格不入,其实是海神波塞冬的儿子。

小说作者雷克·莱尔顿曾表示这部剧集比起电影会更符合原作,如今看来,13岁的Scobell的年纪确实比电影版的主角设定(16岁)更符合小说(开始时是12岁),电影版对角色年龄的改动一直是槽点之一。

今年初,Disney+正式为该剧整季开了绿灯,也就是获批可以制作了,计划要拍的是第一系列《Percy Jackson and the Olympians》5本书。

《波西·杰克逊》此前的电影版由罗根·勒曼等主演,其对小说的改编引起莱尔顿很大的反对,曾多次表达不满。对于这次的剧集,莱尔顿曾透露他会多方面参与,剧版会更忠于原作,走小说第一个系列的故事线,第一季将始于“神火之盗”——波西去寻找宙斯的雷霆,阻止希腊诸神之间的战争。

  • 上一篇:贾斯汀·巴萨客串《国家宝藏》剧集 拉丁女新探险
  • 下一篇:漫威新剧《钢铁之心》定导演 钢铁侠迷妹即将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