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抖森主演新剧《白色黑暗》 《史密斯夫妇》换女主

发布时间:2022-05-25 23:44:12

汤姆·希德勒斯顿

汤姆·希德勒斯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好莱坞多个新项目选角曝光:汤姆·希德勒斯顿将主演苹果限定剧《白色黑暗》(The White Darkness),秀·休(《弹子球游戏》《看见》)和马克·海曼(《黑天鹅》《奇异天使》)担任运作人。

基于大卫·格兰所著同名书籍,灵感来自英国探险家/陆军军官亨利·沃斯利的真实生平记述,将探索勇气、爱、家庭和人类能力的极限。沃斯利是一位忠诚的丈夫和父亲、一名前士兵、一个有着崇高荣誉和牺牲精神的人,同时也痴迷于冒险——经历了徒步穿越南极洲的史诗般旅程。

劳拉·邓恩和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将主演网飞新片《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苏珊娜·格兰特(《难以置信》《永不妥协》)执导、编剧,莉莎·蔡辛(《迷失之城》)参与制片。详细剧情未知,将是一部爱情片,设定在摩洛哥。 

安吉拉·贝塞特加盟Netflix奇幻新片《落难女子》,米莉·波比·布朗主演。胡安·卡洛斯·弗雷斯纳迪罗(《救世》《惊变28周》)执导,丹·马泽(《诸神之怒》)写剧本。

布朗饰演艾洛蒂公主,她以为自己要嫁给亨利王子,结果却发现将被献祭给一条龙,她必须努力存活下来,等待救援——然而没有人会来救她。贝塞特饰演艾洛蒂的继母贝福德夫人。

玛雅·厄斯金(《笔写青春》)加盟大热动作喜剧爱情片《史密斯夫妇》的Amazon剧版,担任女主,男主由唐纳德·格洛沃(《亚特兰大》)出演。此前女主定为菲比·沃勒-布里奇(《伦敦生活》),但后来她退出了。

《史密斯夫妇》剧集由New Regency和Amazon打造,格洛沃目前正在写最终集剧本,他和Francesca Sloane(《冰血暴》《亚特兰大》)等担任联合主创和运作人。

该剧承诺会努力“让如今的观众和原版电影的影迷都喜欢”,将是改编自2005年大热同名电影,该片聚焦一对互不知道对方是超级间谍的夫妻的故事,由道格·里曼执导,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主演。

希区柯克在1941年首先出了一部《史密斯夫妇》,那部电影是主要讲婚姻关系。

莉莉-罗丝·德普、郑浩妍(《鱿鱼游戏》) 、雷娜特·赖因斯夫(《世界上最糟糕的人》)将主演新片《女家庭教师》(The Governesses),A24和BBC Film联合出品。

基于Anne Serre的同名小说,围绕三名叛逆的女家庭教师展开,她们颠覆了工作的家庭——激励了受教育的男孩们的思想,激发了雇主波西米亚夫妇的想象力,并让他们放弃了对色情冒险的指控。

乔·塔尔博(《旧金山的最后一个黑人》)执导,并同Olivia Gatwood一起写剧本,将在西班牙拍摄。

《黑色孤儿》确定将拍续集,AMC正式宣布了一部“黑孤”后续性质的新剧《黑色孤儿:回响》(Orphan Black: Echoes),已获绿灯许可,计划2023年播出。

该剧设定在近未来,聚焦科技操控下的人类生存,主角为一群女子,她们将进入彼此的生活,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旅程,揭开关于她们身份的谜题,和一个让人揪心的爱与背叛的故事。第一季有10集,Anna Fishko(《她的过去》)担任主创。

瑞秋·泽格勒(《西区故事》《白雪公主》)加盟音乐动画片《咒语》(Spellbound),为主角Ellian公主配音。讲述在一个神秘的咒语将她的父母变成怪物、并威胁将Lumbria王国永远笼罩在黑暗中之后,顽强的Ellian踏上了一段危险旅程,进行大胆的探索,以拯救家人和国家。

维基·詹森(《怪物史瑞克》《小鸡快跑》)执导,劳伦·希内克&伊丽莎白·马丁(《花木兰》)和琳达·伍尔芙顿(《狮子王》《美女与野兽》)编剧,艾伦·曼肯(《魔发奇缘》《美女与野兽》《阿拉丁》)配乐,苹果和天舞制作。

在第一季《宿敌:贝蒂和琼》之后,FX热剧《宿敌》宣布推出第二季《宿敌:卡波特的女人们》,又是一个新故事。并宣布由娜奥米·沃茨主演,名导格斯·范·桑特(《心灵捕手》《我私人的爱达荷》)执导全部8集,乔恩·罗宾·贝茨(《耳光》《石墙》)编剧并担任运作人。

本季聚焦知名作家杜鲁门·卡波特(《蒂凡尼的早餐》),沃茨饰演1960-1970年代的“纽约第一名媛”Babe Paley。剧本改编自畅销书《Capote’s Women: A True Story of Love, Betrayal, and a Swan Song for an Era》,设定在1970年代,将以卡波特在1984年的死去作为结尾。讲述这个少年得志的作家如何“背刺”他的多个女性朋友——被他称为“天鹅”的存在:在《冷血》的巨大成功后,卡波特成为纽约上流社会的红人,拥有很多红颜知己,即所谓的“天鹅”,他的社交圈也包括当时CBS的头头Bill Paley的妻子Babe Paley。而卡波特于1975年在《Esquire》杂志发表了著名的短篇故事《La Côte Basque 1965》,影射了他多个女性好友的私生活和秘密,包括通奸、谋杀等丑事。该故事出版后,卡波特的所有“天鹅”与他断交,他的名誉和社会关系也扫地。

目前该剧正在全球选拔饰演卡波特的演员,也在接洽奥斯卡级别的演员来出演他的女性好友们,包括Slim Keith、Pamela Churchill Harriman、Lee Radziwill、Gloria Guinness和C.Z。 Guest等。

此前《宿敌》第二季曾打算讲述英国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王妃之间的不美满婚姻,不过这个想法未能成行。

《曾经》《再次出发之纽约遇见你》《初恋这首情歌》导演约翰·卡尼将执导传奇乐队Bee Gees/比吉斯的传记片,约翰·洛根(《角斗士》《雨果》《飞行家》)写剧本,这也是卡尼首次执导音乐传记片。该片在派拉蒙,原定肯尼斯·布拉纳执导,去年他因档期冲突退出。

巴里、罗宾、莫里斯三兄弟组成的Bee Gees乐队于1958年成立,推出了《How Deep Is Your Love》等金曲为代表作的1000多首歌曲,其中多首登上排行榜榜首,获得了格莱美终身成就奖、全英音乐奖杰出贡献奖等,并入驻美国摇滚名人堂。

  • 上一篇:漫威新剧《钢铁之心》定导演 钢铁侠迷妹即将登场
  • 下一篇:剧版《夜访吸血鬼》发布剧照 经典小说再改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