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吴姗儒称短时间内没有生育计划 自认或将是个严母

发布时间:2022-05-27 13:12:28

Sandy吴姗儒出席活动

Sandy吴姗儒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26日报道,吴姗儒确诊新冠康复后积极复工,出席活动时透露当过老师的她自认会是个严母,已和老公达成共识,短时间内不会有生小孩的计划,最后还秀恩爱称:“他是真的很照顾我!”

吴姗儒提及爸爸吴宗宪在她确诊时无微不至的关心,“每天都不停地说早安、晚安、今天咳嗽还好吗?”让她顶嘴:“爸我还活着,你这样有点烦!”父女斗嘴如朋友一般。谈起未来会是个怎样的妈妈,她反而语带保留地说:“我连对我的猫狗都很严格,不确定未来会不会对小孩也是。”相较老公,她则认为,另一半感觉是一个温柔的爸爸,已和老公达成共识,短时间内没有生育计划,“有的话不要只生1个,不然不能打麻将。”

吴姗儒和老公王先生2016年被拍到一起泡温泉,因此恋情曝光,她也借此机会再次澄清,“当时真的不是泡汤,因为我有3个朋友来吃饭,完全没有宽衣解带,“被传出恋情后,她当下只好无奈地跟老公和他家人道歉,因为我的工作影响到你。”现在结婚后她坦言:“再也不想去泡温泉!”

  • 上一篇:林志玲透露育儿心得 感谢儿子和自己从未放弃
  • 下一篇:林志玲称婚后未和丈夫吵过架 自曝当年坠马后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