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林志玲新书藏爱情密码 曝婚前都靠男闺蜜翻译情书

发布时间:2022-05-28 09:23:51

林志玲新书藏爱情密码 曝婚前都靠男闺蜜翻译情书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  林志玲与日本“放浪兄弟”成员AKIRA结婚4年,今年除夕宣布喜获麟儿,首本发行的全文字新书《刚刚好的优雅-志玲姐姐修养之道》是送给宝贝儿子的礼物外,也记录她跟AKIRA这段感情。她对新书从制作到完成亲力亲为,校对时发现版权页的出版日是6月1日,为此特别要求出版社帮她改为6月6日,原来那是她和AKIRA结婚纪念日的爱情密码。

书中提到不少她与AKIRA相处时的点点滴滴,林志玲自曝两人从交往到结婚前,都是靠一位男闺蜜帮忙翻译情书,不禁笑喊:“我相信男闺蜜等于是谈了一次第一手恋爱了吧。”她婚后随夫定居日本,也因为夫妻俩都懂得沟通和倾听,至今没吵过架,她自嘲:“或许也是因为我的日文没有好到可以跟他吵起来的程度。”

她更首度提起17年前在大连拍广告时的坠马意外,当时摔断6根肋骨,公司、家人、律师都建议她要索赔,但她当时还只是个小模,连基本保险都没有,事后林志玲卧床10几天才搭专机回台,长达2个月的治疗加上4个月的复健才得以复工,损失难以估计。林志玲选择放下,“记忆中,我用了非常微弱的力气说‘都不需要,请大家放手,我会自己好起来’。”

  • 上一篇:林志玲称婚后未和丈夫吵过架 自曝当年坠马后态度
  • 下一篇:爱上瑜伽!杨丞琳分享练习经验:把呼吸带入体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