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Makiyo透露与老公相处甜蜜细节 会帮自己卸妆洗头

发布时间:2022-05-31 11:20:41

Makiyo孕肚照

Makiyo孕肚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30日报道,Makiyo早前宣布和医美诊所股东金先生(小金)结婚并已怀孕4个多月,透露自己怀的是个男孩,她接受媒体专访称老公对她体贴入微,为了迎接还未出世的小生命,目前正在积极看房看车,准备给母子俩最好的环境,她也坦言老公是历任男友最体贴的一个,“以前都是我养男友,因为我觉得这样男友才会听我的话,但他是第一个说要养我的。”

她和小金交往快6个月闪婚,从交往期间男方就把她捧在手心上,但她一开始不习惯,还曾被对方的贴心举动给吓到,“有次我睡着了,结果他帮我卸妆,我醒来吓到问他在干什么,他还被我骂,我说我不卸妆睡觉的你不知道吗?”除了帮她卸妆,还帮她洗头、打扫家里,“他以前就跟我说,他希望他的女朋友可以什么都不会,他还在他的妈妈面前喂我喝鸡汤,我说我可以自己喝,***妈也在笑。”

她坦言一开始还以为小金是Gay,“他以前都叫我姐,所以他跟我告白的时候,我说你不是Gay吗?”她透露是第一次和小金这种类型的男生交往,“以前的男友都是我在养啊,他是第一个愿意养我的男朋友,但我养男友是我自愿的,这样男朋友才不会对我啰嗦,讲话比较可以大声。”不过Makiyo的经纪人姐姐说,小金就像活在韩剧里的男主角,开车接Makiyo还会摆帅气姿势等她,但Makiyo不吃这一套,Makiyo也说“真的是活在不同世界。”

小金不只对她好,还爱屋及乌,打算买房后邀Makiyo的姐姐一起住,让姐姐受宠若惊,姐姐笑说当然不可能真的搬去和小两口一起住,不过对小金的心意很感动。Makiyo也说,小金确实没得挑剔,唯一的缺点就是太肉麻,虽然不习惯,但仍看得出她其实乐在其中。

  • 上一篇:S妈回应汪小菲:我们是正常的家庭哪来的违禁品
  • 下一篇:林志玲因热衷挑战与老公结缘 回忆沙尘暴获救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