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吴慷仁首度透露曾受家暴 呼吁受害者要寻求帮助

发布时间:2022-06-01 23:38:26

吴慷仁谈遭受家暴过往

吴慷仁谈遭受家暴过往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6月1日报道,吴慷仁近日首度透露自己儿时曾受家暴,即便现在已经快40岁,他都不确定自己是否已从家暴阴影中痊愈,而前阵子父亲过世,他对这段关系已经放下,但仍免不了回想小时候曾受过的伤害,“虽然我已经39快40岁,但家暴的阴影却埋在我心底,不好的回忆是画面,甚至是呼吸的氛围,我可以用恐惧形容,我的确是害怕想到小时候的事情,至今仍是。”

吴慷仁曾是家暴受害者,他呼吁大众不要把家暴深埋在心里,一定要寻求帮助,“我真的觉得这不是件容易面对的事,也不确定是否已走出来,我算是过得很不错了,这些在原生家庭不愉快的过程,多多少少会影响到你的下一代,亲密爱人、人际关系、甚至是工作。”

被问及除了家暴外是否遇到过危险情人,吴慷仁笑着说,“不敢说是危险情人,但有遇过比较激烈的,很难去理解她为什么要伤害自己,口出恶言,暴力不只是对身体的伤害,也有语言的,家暴是一种歧视,一种霸凌,不只在于你的身体,语言、精神、金钱所感受到的不舒服、非平等的待遇,都算在家暴的范畴中。”(ETtoday/文)

  • 上一篇:小S曝S妈割眼袋曾惊到大S 聊自己做医美失败趣事
  • 下一篇:吴宗宪透露汪小菲近况 称其很无奈并劝他撤告